alde

生活感悟

人生这东西,真是奇怪让人捉摸不透。我在大一的时候,我迷上了一个女孩,名字叫旭眸已久,她是我高中同班同学,跟我考到了同一所大学,巧的是,竟然在同一个学院,他学食品,我学生物,有些公共课我们还在一起上。本来,我对她并没有什么感情。在大一那会儿,她的玩性很高,她说她管不住自己,多次叫着我一块去上自习,她属于那类活泼好动的女孩,跟她一起自习觉得很轻松自在,但是他有一个小毛病就是有时候会迟到,这也不是多大的事。直到那次十一放假,我俩一块坐火车回家,记得那是晚上的火车,我俩一路聊着天,聊着聊着她困了,靠在我的肩膀上,因为我那时候比较瘦,她的头总是从我的肩上滑下来,我也不好意思搂着她,然后我用头靠着她的头,靠了一路,我也就一夜没睡。这也许对她来说,这些动作都不算什么,但是却开启了我感情的闸门,对其不能自已,从此她成为了我的女神。让我苦恼的是,我当时完全算个小孩子,对怎么追女孩子,怎么哄女孩开心一窍不通,情商低的可怜,如果我当初不把主要心思放在学习上,而是泡妹子上,估计她也就成了我的囊中宝了。现在的她在华农读研,活泼劲儿加上一些读书人特有的气质,依然让我心动不已,我现在在四川读研,如果我当初考进华科,没有了地域的限制,我一定会尽全力去追她,她是我的感情的一部分,虽然属于单相思,但是却回味无穷。


评论

热度(3)